iHP

和校霸谈恋爱5

严重ooc


雷 同人勿进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禁上升小孩,上升小孩就是你的不对啦


文笔不好见谅哦


前文指路前文看这里 



--------------------------------------------------------------正文


第二天早上,男生宿舍503门口,站着两位颜值压倒一大片的帅哥,附近寝室的童鞋见了都悄悄议论起来


“你看这俩帅哥,好眼熟啊”  “对对,好像是上一届的毕业生,据说他俩在一起了呢”  “我去,你听谁说的,这么劲爆!


画面一转,来到了503宿舍门口


“轩轩,霖霖,你们起来了没?”一个十分蛊惑人心的声音说,不用想,那一定是咱蛊王马哥说的


里边儿俩小人儿听见,你忙去开了门,毕恭毕敬的将站在门口的家长组请了进来


“哥,丁哥,你俩咋来了,有啥事吗” 我们小宋老师看着马哥说。

   

“怎么,没事就不能来吗,合着这一年没见,我们俩连见个面都要提心吊胆的了?”马哥回答道


  轩儿急忙摆摆手,“没有没有,这不是,我以为你忙到没事就不回去找我呢。” 

 

  “嘿你小子……真是,不逗你了,这么说吧,我和你丁哥准备去领证了!”


“真哒,好消息呀,记得给我发喜糖哦!诶,不对,你俩结婚这件事用不着这么兴师动众,俩人都来吧,虽说我没带手机,但马哥过来告诉我不就行了吗?”


这时,一旁的贺儿开口了“轩轩,其实丁程鑫是我哥。”


“什什什……什么?合着咱俩是一家人吼,霖霖,深藏不露啊”


一阵调侃过后,几人便穿好衣服准备去玩了(这天是周末)


分享穿搭


轩轩


霖霖


马哥


压轴你丁哥


整顿完毕后,他们来到了游乐园,可是,他们看+感觉到了两个黑影在跟踪他们……

--------------------------------我来卡文了------------------------------


想知结果如何,请看下回分解


没想到吧,丁哥是贺儿他哥


我来踹人了

@李飞他爸的亲祖父 

@李飞他爸的亲妈 


图源水印

我可以拥有红心蓝手吗


希望多多评论哦

评论(1)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