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P

每日一问,宋老师和刘老师结婚了吗

俺无聊,随便写的小短文哈


凑合看看


ooc归我


上升蒸煮我撒了你


不喜欢请点左上角




正文


我现在是一位大学生,前几年呢是个高中生(傻子应该都知道)


提到高中,就不得不说一句,我磕的CP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


没错,你没听错,哦不,是你没看错。记得那时我们班是一个极其混乱的班级,不是年级倒一,就是倒二,可是到了高二,我们的成绩嗖的一下上去了,你可能会问,谁信哦!但这是真的,纯粹是因为我们班的理科老师换了


他们一位叫刘耀文,另一位叫宋亚轩


是的,他们前者教数学,后者教科学


就因为他们,我们的理科成绩嗖的一下子上了年级前五


你们可能不敢相信,不过,这可是真的,他们的颜值简直无法用言语形容,我超级喜欢他们,哦天哪,简直


不过,你们可千万别告诉他俩,否则估计得被他们打死


好了,言归正传哈,当时呢,我们见到这俩老师后,每一节理科课堂从没睡过觉,那时候啊,上课的时候,咱们同学个个目光炯炯,像是要把他们看透了。


对了,咱们现在要说滴是他俩滴爱情故事~


嗷嗷嗷嗷,我跟你说那,这俩人绝对有问题,刘老师上课的时候,就经常在那儿说“你们宋老师”“宋老师怎么怎么样”,宋老师也不例外,上课总要提那么两句刘老师才罢休。


哦我的天呐,你晓得伐,我之前去办公室找两位老师,推开门,发现两位老师竟然衣衫不整,天哪,他们给我开门的时候,宋老师还尴尬的挠了挠头,用嘴型冲着刘老师说“都怪你,刘氓”


我问问问题后,回到教室,激动地要着我同桌,说我磕的CP是真的!刘老师和宋老师在一起了!之类的话。我同桌当时觉得我傻了。


可我不以为然,因为还有一次,俺在下课滴时候,正准备去上个厕所哦,竟然发现有一对情侣的影子,而且还是在接吻过,好奇心使我走近去看,发现竟然是刘老师和宋老师,阿西,我当时差点没叫出来过,整的我激动的呀,差点踩上一管子,MMP,刘老师和宋老师走出来,就这么看这我,看的我心里发痒,尴尬死了 。




后来,我们高考结束后,刘老师和宋老师郑重地站在讲台前,宋老师说“在你们高二的时候,有某些同学看到了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说到这儿,我真想钻进一个地洞


可是刘老师说“所以我们宣布”


我有从地洞里钻出来,期待地看着两位老师


接着,两位老师同时说“我们在一起了”说完,刘老师便当着校领导与,学生吻上了宋老师。


天哪,我们当时又是祝福又是激动,简直无法用眼雨来形容。现在回想起来,我一定要对他们说


祝你们永远幸福,结婚宴记得请我呦。


--------------------------------------------------------------

当补偿吧


别喷我别喷我别喷我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