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P

和校霸谈恋爱4

严重ooc


雷 同人勿进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禁上升小孩,上升小孩就是你的不对啦


文笔不好见谅哦


前文指路👈👈 


———————————


两人追上“自家小孩”后,气喘吁吁地,异口同声

地说



“你听我解释”



听到这句话后,宋亚轩和贺峻霖带着三分厌恶,五分不屑以及两分生气的转过头,恶狠狠地盯着那两个因为跑太快而弯腰喘气的人



宋亚轩说“有什么好解释的,反正都已经进行到亲亲抱抱举高高的……欸,啊”话还没说完,刘耀文就已经把他扛在肩上,走到了一个角落



严浩翔见势便转过头对贺峻霖说

“贺儿,其实昨天我和刘耀文只不过是为了试探一下宋亚轩喜不喜欢他罢了,你别误会呀”



贺峻霖听完解释后,想到自己的刚才生气的样子,一脸尴尬地说“我……我当然知道你们是在试探轩儿”说完,一抹红便悄悄爬上了贺老师的脸蛋



一旁的好香见此情景,便不再逗我们的小兔子,带他回了宿舍


(翔哥:嘿,咋就成你们的了,明明是我的好不好,作者你别瞎写


   本作者:就是我们的,咋滴,信不信你再杠下去,我们把贺儿抢走


   翔哥:欸,别别别,我错了)





文轩



“喂,刘耀文,你放我下来”



“我就不,除非你听我解释”



“有什么好解释的”



“那我就不放你下来”



“行行行,我听你解释”



刘耀文便将宋亚轩放下来说“其实,我和翔哥这么做只不过是想测试贺儿喜不喜欢翔哥罢了”整个过程,刘文脸红心跳,想着他就要穿帮了,哪个傻子会信


可偏偏,他遇到了宋亚轩这个“小笨蛋”,竟然点点头,说“原来如此,我一定要好好撮合撮合他们两个”刘耀文心想:这小孩咋这么容易被骗,不过幸好他信了


殊不知,咱小宋其实是装的



——我来卡文啦————————


不要在评论区内骂我的文笔,很丢人的


错字别在意


我可以拥有红心蓝手吗


希望多多评论哦


@李飞他爸的亲妈 

我更新喽

评论(4)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