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P

和校霸谈恋爱

严重ooc


雷 同人勿进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禁上升小孩,上升小孩就是你的不对啦


文笔不好见谅哦


前文指路前文 


为什么贺峻霖会这样生气呢,难道他也很在乎我?但是我对他怎么会这么上心呢?难道我喜欢他!


这篇主要写翔霖剧情走向,不喜欢的可以跳哦


--------------------------------------------------------------正文


3


宋亚轩和贺峻霖一前一后的都搁那儿生着闷气,不过这也让刘耀文和确定了一点


“宋亚轩是喜欢我的” 说完,刘耀文一笑,心里都不知道放了多少支烟花,只为了庆祝自己暗恋的对象也喜欢自己。


或许,少年的心思就是那么单纯,只是因为得到对方的爱,而兴奋不已


刘耀文这里是过大年一般喜庆的样子,可严浩翔这儿的情况可就截然不同了


为什么贺峻霖会这样生气呢,难道他也很在乎我?但是我对他怎么会这么上心呢?难道我喜欢他!不会吧,我堂堂严浩翔会看上他


可是想着想着,他有有一些不自信,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喜欢上了那只小兔子。


严浩翔被这几个问题困扰了好久,上课不睡觉不听讲,就搁那儿发呆 吃饭也是,人在心不在,灵魂估计都在十万八千里之外了。




到了晚上502宿舍内(刘文和好香的寝室,号牌瞎想的)


严浩翔一回到宿舍,刘耀文就拿着一支笔,抵在严浩翔的脖子上,说“老实交代,干了什么,今天的你可真不一般哪,上课发呆,干饭还走神,做了什么亏心事啊?”


严浩翔耸耸肩,用食指和中指夹开了那只笔,说“我也不藏着掖着了,我一直在想为什么贺峻霖会这样生气,然后又感觉自己特别在乎照顾他,好像他是我的亲人(你懂的)一样,这是怎么回事呢?”


刘耀文弹了一下严浩翔的额头,说“你也太笨了吧,很明显的呀,你们两个双向暗恋,就像我和宋亚轩一样。”刘耀文说完这句话竟脸不红心不跳。隔壁的宋亚轩到是打了个打喷嚏。


 “不……不会吧” 


“怎么不会,你是没看到,你们俩那个小眼神,简直不要太甜好不好,眼神是不会骗人的。”


“气死我了,劳资的脑子都比你的灵活,你咋那么死板嘞,这就是所谓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吗?这是服了你们了!” 

 

“不是我说你,严浩翔,你说起我来一套儿又一套儿的,咋到了你自个儿就不行了呢。我还想夸你早上这主意出的不错,脑子挺好使,没想到啊,你到底有木有去想过你和贺峻霖的事。”


刘耀文讲完这一通后,便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躺下去,熄灯睡觉了


可是严浩翔却怎么也睡不着,他去某度上搜

『如何判断自己喜不喜欢一个人』


结果度娘上说的什么会不喜欢他和别人亲密接触,关心他等等他都中了,他现在才知道,原来那些老福特写手写的不一定是假的,看,这些他全中。


当严浩翔确定了自己对贺峻霖的感情后,他羞红了脸,甚至有点惊讶的看着手机,而后,他又在某度上搜


『两人双向暗恋,自己应该怎么做,才能博取对方的好感』


好巧不巧,刘耀文也在搜这个


而给出的答案都是,等待时机成熟后(千万不要太着急,否则可能就被你吓跑了),去找一个或自己布置一个身份浪漫的场景(建议用后面的),接着定制好Dr钻戒,在那个浪漫无比的地方求婚,这办法百试百灵(前提是对方喜欢浪漫哦)。


刘耀文想,轩儿肯定喜欢浪漫,我一定要给轩轩一个最棒的求婚


严浩翔想,贺儿,等我,我会送你最完美的后半生



想着想着,他们边睡着了,在他们的梦里,出现了花,草,树,木,如同世纪婚礼。



第二天早上,刘耀文早早地醒了过来,他暗自下定决心,要把馒头吃掉

而后起的严浩翔也是如此想,只不过他要吃的是兔子


洗漱完,他们便跑到宋亚轩和贺峻霖的寝室外等他们


10分钟过后,宋轩和贺儿走了出来,他们一脸不屑的看了一眼一旁的俩人,说,“好好谈哦”


这时,他们才反应过来,追了上去

--------------------------------------------------------------


不要在评论区内骂我的文笔,很丢人的


错字别在意


我可以拥有红心蓝手吗


希望多多评论哦

评论(4)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