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P

【时代少年团】TNT时代少年团解散!

OOC归我


不懂我为什么写的去看这篇文 



我想表达的是,时代少年团一直都会在一起,不分离,就算分离不分情



正文


微博:


11.23   8:25

时代少年团:

TNT时代少年团宣布解散!


消息一经曝出,便火遍全网,可谓是有人欢喜(唯粉)有人忧(团粉 CP粉)


此时,在重庆一家偏僻的酒店里七个眉清目秀的男孩围坐在一张大圆桌前


“我们可以不分开吗?”宋亚轩糯糯地问,即便他是个男子汉,可一想到马上要和自己相处了近三年的兄弟们分开,他还是忍不住哭了起来。


其他六个土豆看见了,心中五味杂陈


刘耀文先站了起来,说“各位,我知道我这么隆重你们不适应,但我必须说一句,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陪伴,谢谢你们的帮助,我爱你们,如家人一般的爱!”


紧接着,严浩翔和贺峻霖一起站了起来,他们的手紧紧地牵着,因为他们知道,这次分开后,不论多少个三年都等不回来对方,是严浩翔先开的口,他说“我们也不要这么伤心啦,又不是见不到了,高兴一点,以后rap作词记得请我哈!”虽说话说的很漂亮,但是却含了一丝丝的凄凉。


接着,贺儿也接上去,说“对呀,咱们要往好处想,以后不就没有团粉和唯粉的吵架,也有一丝丝的自我空间了不是吗?”


另一旁的家长组却沉默不语,上一次台风少年团解散和这一次时代少年团解散给了他们很大的打击,他们红着眼眶,在努力叫自己别哭,可谁知道他们私底下是多么的累呀!


过了一会儿,马嘉祺站起来说


“兄弟们,我们跌宕起伏地过了这几年,希望你们接下来能好好的,现在,让我们再喊一遍口号吧”


于是,其余几人便站起来,喊到


“嗨喽大家好,我们是时代少年团”


“我是时代少年团队长马嘉祺”


“我是时代少年团丁程鑫”


“我是时代少年团宋亚轩”


“我是时代少年团刘耀文”


“我是时代少年团张真源”


“我是时代少年团严浩翔”


“我是时代少年团贺峻霖”


“破天下,定风云,时代少年并肩行”



--------------------------------------------------------------


真的,孩子们情感真的超好,粉丝才是外人


评论(14)

热度(48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