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P

和校霸谈恋爱9

严重ooc


雷 同人勿进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禁上升小孩,上升小孩就是你的不对啦


文笔不好见谅哦


前文指路 


--------------------------------------------------------------正文


第二天早晨


“轩儿,我上课去了,拜拜👋🏻”霖


“嗯👌🏻”轩


突然,宋亚轩摘下眼罩,坐起来,努力撑着快耷拉下来的眼皮,他打开自己组装的组合电脑,随着开机音乐的响起,他打开了一个APP,看着视频中被挨骂的澌笙。


你是不是想问我他是怎么做到的?(你不想问我也要讲)


昨天


“喂,大哥,有事吩咐吗?”


“你们去澌家报告任务的时候,把所有监控的编码都告诉我,没有监控的地方给我装上。”


“是”


寝室宋亚轩电脑中


“你这个逆子,我平时给你的钱还不够多吗?你怎么敢把全公司的钱都转进自己账户里,啊?”说完,澌父抬起一巴掌就扇了上去。


接着,一阵阵骂声,哭声,吧掌声交织在一起,宋亚轩看的十分爽快。


叫你找人偷袭我,哼,得到惩罚了吧╯^╰


宋亚轩越看越无趣,正准备关上电脑时,一个画面引起了他的注意


只见澌大老板的助理急匆匆地冲进办公室,大喊,“老板,不好了,公司机密被人泄露了!”


“什么?噗”澌父急火攻心,喷了一大口血在地上,人瞬间苍老了许多


正看到精彩片段,贺峻霖回来了,宋亚轩只好收起电脑,微笑着看着贺峻霖


“咱们去吃饭吧!”轩


“走”



食堂


“今天学校脑子抽风啦!菜这么好”霖


“谁晓得,管他呢,这不是好事儿吗?”轩


“也对,不管他了,继续干饭”霖



说完,两人便陷入了干饭盆中


突然,两道声音异口同声地说


“你俩饿了多少年啊,咋像没吃过一样”


轩和霖同时抬起了头


“严浩翔?”“刘耀文?”



--------------------------------------

踹人


@李飞他爸的亲祖父 

@李飞他爸的亲妈 


群号:929849816



我可以拥有红心蓝手吗


希望多多评论哦

评论(9)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