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P

和校霸谈恋爱7

严重ooc


雷 同人勿进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禁上升小孩,上升小孩就是你的不对啦


文笔不好见谅哦


前文指路前文看这 



--------------------------------------------------------------正文


此时此刻,宋亚轩这边


“呦,胆子到老大,走,爷喜欢你这胆量,会手下留情的,。”


“不是,你这人废话怎么这么多,说,去哪儿打”宋亚轩说


“嘿,你个玩意儿,老子给你面子了,你还不领情,兄弟们,上!下手轻点,老子还要好好玩儿玩儿。”


于是,一堆小混混表示“遵命”便冲了上去


宋亚轩一脸不屑,一个反手撂倒那打头的,然后胳膊肘一顶,把后面俩给带下去,右脚一踹,把冲上来的那个人踹向了墙边。


一整套动作行云流水,没有半点拖延。


那个头儿一看到自己手下的人个个面部狰狞便吓得腿软了,大声喊


“哥,阿不,爷,放我一马吧,我将来为你做牛做马”


宋亚轩说“好,不过,告诉我,是谁派你来抓我的?”


那头儿说“是…是澌家二小姐澌笙,她说她喜欢马嘉祺,还说因为马嘉祺对你那么好要先除掉你”


“澌笙啊…好,你带着他们滚吧”


混混们走了后,宋亚轩黑进了澌家的程序……



--------------------------------------

因为这是我妈手机,所以更得有些少,抱歉啊


另外,我想建个群,你们要进嘛,我可不想群冷冷得像南极



@李飞他爸的亲祖父 

@李飞他爸的亲妈 

我更新啦



我可以拥有红心蓝手吗


希望多多评论哦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