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P

和校霸谈恋爱2

严重ooc


雷 同人勿进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禁上升小孩,上升小孩就是你的不对啦


文笔不好见谅哦


前文指路和校霸谈恋爱1 

--------------------------------------------------------------正文

2


刘耀文走后,宋亚轩前面的人转了过来,对宋亚轩说“你好,我是贺峻霖,你好厉害哦,上一个敢跟刘耀文这么说话的已经被刘耀文赶到另一个省了”


宋亚轩一脸震惊,不过马上他就平复了下来,说“这么严重吗,其实我也就是嘴比脑子快,说快了,不过你不感觉刘耀文真挺帅的吗”


说完这句话后,贺峻霖亿脸震惊,“你你你你你你说什么,哥们儿,你挺勇啊,幸好刘耀文出去了,否则被他听见,估计得被他揍死”


宋亚轩不解,问“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被夸帅的吗?”

贺峻霖说“别人到是这么回事,不知怎的,刘耀文就特讨厌别人夸他帅”


这刘耀文到越来越有意思了,能让他这个校霸提起兴趣的人,刘耀文倒是第一个。“有意思。”


经过这场交流,宋亚轩和贺峻霖的友谊更进一步,成为了闺蜜,那种无话不说的好闺蜜。


此时次此刻,在微博上


文轩这一对素人CP竟靠着两人的颜值和CP感进入了超话前十


在超话内,大部分是学生,他们一个儿劲的想把搁哪做数据,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家娱乐公司的呢




画面一转,来到了刘耀文与严浩翔的寝室里



“翔哥,我有一个朋友,他喜欢上了一个转校生,那个转校生奶奶的,甜甜的,你说该怎么确定那个转学生喜不喜欢我,哦不,朋友呢?”


严浩翔听完,笑了笑,想,你那点小心思我还看不出来,接着,说“你啊,呸,你那个朋友啊,可以去试一试这么做:首先,找一个人做演员,故意和那人靠的很近,再看看那个宋,哦不,那个转学生的心情,吃醋了,那肯定喜欢你,呸,你那个朋友”


刘耀文听完后,说“翔哥,你这主意不错,回去我,哦不,我就叫我朋友试一试哈”

“那是,你爸爸我可厉害着呢”“你想遭捶咩”刘耀文怒吼  “行了行了,不逗你了”严浩翔说完,他们变熄灯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



刘耀文早早地来到了教室,后来严浩翔走了进来,忍不住打趣道“呦呵,刘先生为了爱情来得到挺早啊”  刘耀文说“别废话,行动就要开始了”  严浩翔“哈哈哈,你终于承认了,说吧,你是不是喜欢宋亚轩”  刘耀文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说“对”  “没想到啊没想到,刘耀文铁树开花了呀”


L“你可别贫了,干正事要紧”


Y“行行行,演员找好了吗?”


L“没有”


Y“没有!没有你演个屁啊”


L“这不是有你呢吗”


Y“行吧,我为了你的爱情,豁出去了”



第一节课课间


“翔哥,你对我好好哦”刘耀文爹里爹气的说


“那是


这一幕碰巧(不知道该说巧还是不巧),正好被上完洗手间的宋亚轩和贺峻霖看见了,他们两个看见后都假装若无其事地走回了教室,可一到了座位上,他们两个就开始生气了闷气。


你说巧不巧,那神态正巧被刘耀文和严浩翔尽收眼底。他们内心可谓是了开了花



--------------------------------------------------------------

千思万想,我还是把翔霖加了进来


我可以拥有红心蓝手吗


希望多多评论哦

评论(3)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