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P

和校霸谈恋爱1

高冷校霸文×白切黑白团子轩


严重ooc


不知道会不会加翔霖


勿上升,上升小孩就是你的不对啦


接受指点


前文指路和校霸谈恋爱0 

-------------------------------------------------------------

正文


又是一个开学季……


“欸,你听说了吗?咱学校要来一转学生,好像叫什么宋亚轩,听说还是个大帅哥勒。”  “听说了听说了,学校论坛都炸了”


与此同时,春风中学高二A班


“报告”一个白白净净的男生站在门口,老师原本还有些生气,可是当看到那张陌生的脸之后便知道他是新来的转学生。


“进来吧”老师说,“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大家好,我是宋亚轩,喜欢唱歌和话剧。”说完,宋亚轩甜甜地一笑。这一笑,让全班同学都喜欢上了宋亚轩。


“好,你随便找个位置坐吧”

“老师,我想坐那儿”  “好”殊不知,他旁边那个睡觉的人一点儿也不喜欢他。


有一个女生偷偷拿起手机拍了个照片,然后开了个楼


新来学生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
(图源水印)


1L  啊啊啊啊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啊


2L  为什么感觉他不刘耀文还帅(仅代表个人观点)


3L回复2L  楼上,咱俩想到一块去了呀


4L 你们看你们看,我把俩人p在一起,还挺有CP感欸,他们好配的样子

5L 对对对,他俩还同桌呢,好配的


6L 我超话建好了,快夸夸我


7L 楼上神速啊,牛


8L 我高举文轩大旗


9L回复4L  我去,看着这张图我脑子里已经出了一篇万字长文


10L 楼上注意点,小心正主发现揍你一顿


11L 不会吧


……


此时此刻,宋亚轩正直愣愣地盯着刘耀文,看的刘耀文不自在。


“你看我干什么”   “你好帅啊”宋亚轩语出惊人,吓得刘耀文的凳子都坐不稳倒了下去。宋亚轩这才反应过来


又是一个最不脑子快的宋轩


“你……你说什么!”刘雅文大叫,惹得全班都往这儿看。宋亚轩的脸不争气的红了起来,一堆女生搁哪儿瞎起哄,刘文一记眼杀,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这时,宋轩说“刚才抱歉啊”


刘文仔细想想,这小孩到不是那么讨厌了。


--------------------------------------------------------------


多多评论好嘛

感谢@李飞他爸的亲妈 给我的赞哦

红星蓝手我都要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见谅哦


评论(5)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